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2006.01.26

喔喔~~每日一測很不錯阿(大心
結果被大家發現我在偷懶(歐飛


因為最近上班很忙,下班回家都快11點
打來打去都一堆廢文(本店的特色)所以才想說po些心理測驗
因為我喜歡玩所以分享給大家


所以請別阻止我阿...(汗笑




今天老闆說明天要發薪水,他說過年前領薪水才好過年,怕我們有急需
不過W說:那這樣就要包紅包耶><"
噗~~我跟W說:不然你的薪水先放我口袋,我幫你顧到過完年再給你^^;
雖然年終應該不多不過明天要領到一疊現金感覺好實在阿 囧
明天很早就要起床上班
該去睡搞搞了 Oo( ̄▽ ̄)o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1/27 01:39】 聊區 | TB(0) | CM(2) |

星座談

逆境中危機處理能力最好的星座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面對危機的方法就是輕鬆以對,他抱著一種「我來玩玩」或者是「有什麼了不起」…等等一皮天下無難事的心情,高桿一點的雙子座三兩句玩笑話輕易的就把箭拔駑張的氣氛當場化解掉了,而且雙子座還有一個高招就是裝傻,不想聽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而且還裝的一副誠懇受教模樣,其實雙子座心裡暗自偷笑對方被自己耍了還不知道

阿好~~小陶它說的是你嗎? Oo( ̄▽ ̄)oO
...read more
【2006/01/05 04:28】 聊區 | TB(0) | CM(7) |

我....又要發問

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喔....


假如你的同事比你資深但你的薪水比他多
當他問你你的薪資多少時,你會告訴他嗎??(問1)
如果你不想告訴他時你應該用哪一種口氣拒絕他呢?(問2)


有人教我說:薪水是隱私我不想告訴別人
但我覺得這句態度好強硬==||
有沒有軟一點的而且說出來不會尷尬的囧
【2006/01/03 03:45】 聊區 | TB(0) | CM(5) |

祝福




2006 快 樂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哇哈哈~~我等不到明晚
所以先祝福大家∑= ε =

...read more
【2006/01/01 00:01】 聊區 | TB(0) | CM(4) |

我....阿呆發問

我...我有問題要發問>/////<


就是阿,到底什麼是繪圖軟體阿??
繪圖軟體就是小畫家嗎?
可是用小畫家畫畫都會畫的很醜捏Oo( ̄▽ ̄)oO
(自己本身就畫的不好XD)




喜歡畫畫的朋友都是使用什麼軟體呢??
【2005/12/30 13:13】 聊區 | TB(0) | CM(10) |

小氣

我不知道自己的原則是原則還是龜毛
我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堅持還是固執
囧|||


也許這麼說大家會說這是"小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獨占自己的某樣東西
很想珍惜它不想借給別人



就像有的小孩子很喜歡自己的小被被
即使髒了破了還是要抓著它的角角或蓋著它才能安心入睡

就像是有潔癖的人
不喜歡把自己的東西借人覺得很髒
...read more
【2005/12/30 02:50】 聊區 | TB(0) | CM(6) |

我是壞脾氣

我承認我是個很急躁的人
不過我的急躁只出現在心裡,對不熟人我會先忍耐,至於很熟我會直接唸

首先這位新同事只有禮拜六來工讀而已(也不算新已經來3.4次了)
看到她第一眼我就不是很喜歡XD咱就是這樣直接的人囧

...read more
【2005/12/20 01:22】 聊區 | TB(0) | CM(4) |
next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