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81

我....我今天中午洗頭了,本來想撐到晚上但是我好難過
看著油油的頭髮還塌塌的好像以前的老頭子抹髮油=="

這幾天我非常非常害怕頭髮會翹起來即使上班我也不敢用夾子夾或綁起來,洗頭洗澡也沒用浴帽或髮圈;一不小心頭髮沾到一點點水我就趕快用衛生紙擦乾
我只能說:"我超...超像瘋子的"
而且早上一睡醒就是衝到鏡子前面去看頭髮有沒有被我睡到翹起來

囧||....我覺得我好像有戀髮癖喔!!
如果有人看到我的行為應該會覺得我瘋了吧!(笑)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30 00:46】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11) |

阿咧...蜆精

最近身邊有人在喝這玩意兒,聽說對身體很好
最好是空腹喝而且喝完半小時內暫時不要喝水吃東西

可....可是這是蜆精耶!也就是說會有股腥味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來捏捏鼻子硬吞下去,可好怕會吐出來

*圖片來源:台糖
...read more
【2005/11/29 01:33】 分享小櫃 | TB(0) | CM(22) |

051127美髮行

今天....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因為要去把頭髮燙直也許對別人來說直髮不算什麼
因為X年前我被某連鎖店燙壞,還記得當時離子燙絕對沒維持一個禮拜就翹回來了=="所以至今對直髮保有一股羨慕的眼神(笑)

店內的擺設很有風格^^


*照片編輯珊瑚
這特別的東西看的出來是CD音響嗎?
看起來很有質感
...read more
【2005/11/28 03:12】 私の吃喝玩樂 | TB(0) | CM(14) |

No.579

今天去上班沒多久老闆就問我昨天&今天有沒有拉肚子
結果我說沒有~
原來老闆昨晚跟今天拉到不行==||
因為我們昨天晚餐吃麥當當是小7買的他說小7給他加料(疑心病太重了喔)
...read more
【2005/11/25 01:30】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4) |

爆...爆米花

同事最近很瘋這個叫"爆米花"的東西
一直說南雅夜市的爆米花超...極好吃,即使沒吃完放到隔天還是脆脆的
只是好吃的東西大家都想買聽說排隊要排很久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的到=="真有這麼好吃嗎?
上禮拜小7跟W一起去結果人爆多的加上下雨就沒排去那邊晃晃就回家了(好險我沒去,噗~~)
不過小7真的是中毒了,上禮拜六一直講講到禮拜一還在說要去買,昨天也在講,今天"又"在講
本來今天全部的人要一起去買結果W的機車竟然縮缸,噗~~真是難為小7了又要多等一天^^;
不過我一向偏好鹹的每次看電影都買鹹的說再加上一杯可樂
如果明天我跟同事一樣我就去排到時在上來說說好不好吃^^
【2005/11/24 03:29】 聊區 | TB(0) | CM(2) |

罹癌排名


*圖片來源:蕃薯藤

即使子宮頸抹片推廣的這麼普遍子宮頸癌還是第一位=="好可怕
【2005/11/23 02:43】 about時事 | TB(0) | CM(4) |

No.577

打從我第一天上班就知道這裡有很多的"賭徒"
因為我一去就有人不知道打賭什麼輸了結果請喝咖啡我也有份^^
前幾天聽到廣播撥了一首最近新團體叫Yummy的歌,剛開始聽起來真的很像SHE唱的結果有人嘴賤又要賭
A賭是SHE唱的
B賭是Yummy唱的,輸的人要負責這次去聚餐+KTV的錢
結果....
前天B在看電視立刻打電話給A叫他轉32台,答案出爐了是B贏了^^

講評:A~~你很阿呆,歌裡面都出現Yummy的名字了你還硬要賭=="呆~~
...read more
【2005/11/23 02:19】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0) |

坳客=澳客

澳客part I

昨天來了一位"澳客"我跟同事快被他煩死了,而且這位澳客還帶一位朋友來看牙
因為"澳客"本身要做假牙所以就一直跟醫生說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一直說"沙避數"一下啦!!還說什麼他們是窮人家反正能坳的他就盡量坳
真的覺得很煩耶!假牙的價錢是牙醫師公會訂出來的又不是我們自己定的價錢,還有你以為這裡是菜市場買菜喔隨便喊價老闆就會算便宜喔!後來我們醫生很受不了就便宜他500元他還不滿足還要在坳500,就連看完牙齒要收掛號費他也叫醫生"沙避數"不要收後來醫生說他看假牙是自費所以不用收掛號費不過他朋友的掛號費是不能免費的
結果他很不情願的叫他朋友付錢==+
還跟我們說:第一次來這邊看牙不是有送牙刷那一盒(裡面有牙刷.牙膏.牙線)嗎?
後來我們有給他朋友,他又叫我們給他一盒他說要給他家小孩;真是夠了沒阿!連這個也要硬坳,自己也知道是第一次看牙才有發的我們也有給你了又不是沒給真的煩耶!!第一次這麼想從人家腦袋後面巴下去耶!
...read more
【2005/11/23 01:03】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16) |

你是誰呀??

由於最近太忙了所以比較沒空觀察我家的小孩

先是小優格在11/14給我變身害我一回家嚇到想說這是誰的小孩(驚1)

變成辮子頭還加上4朵花,看起來好滑稽喔囧!
如果你多按幾下她還會被水噴起來 噗~~


結果今天回家被我家的橘子嚇到,他竟然變黃色的(驚2)

它應該要改名了,要改成"萊姆"嗎??(抓頭)

這2個小孩也真是的給我變的奇奇怪怪的害我以為跑錯家咧...XD!
【2005/11/21 02:54】 私のmero寶貝 | TB(0) | CM(5) |

11/20美食行

今天本來想待在家好好休息的
結果下午我姐打電話來約我出去吃飯想說一整天都待在家好像蠻可惜的
後來我姐問我要吃什麼由我決定想了想我想吃燒烤,本來以為只是到普通的燒烤店沒想到去了間覺得蠻高級的地方耶!

店名 原燒
...read more
【2005/11/21 02:20】 私の吃喝玩樂 | TB(0) | CM(4) |

*這就是我*百問串連活動 

蝦米呀...昨天只睡5個小時今天又上整天班
結果回家一打開電腦就被小Q炸到
又是100題阿(汗)
廢話不多說了看下去吧!!

1.你的中文名字?

噗~~優格,本名不能說

2.你的英文名字?

Jill

3.從小到大的綽號?

落腳(台).高個 >"< 都是些跟個子有關的
妹仔(台) 家人叫的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艾薇兒.藤木直人.木村

5.你現在穿著什麼?

色七分袖+牛仔褲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蔡詩:一臉清秀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台灣
...read more
【2005/11/20 01:00】 新鮮事 | TB(0) | CM(9) |

忙碌阿...

最近有點累明天要上整天班所以留言晚點再回

現在每天的回家時間大約是10:30,然後東摸摸西摸摸摸到2點多才睡隔天下午就又要上班
不過忙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快年底了....選舉快到了每天都有選舉車在吵好煩~~還有就是每天好像都會有路在施工,這就是台灣選舉吧!


...read more
【2005/11/19 02:15】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5) |

No.575

原來一像健康看似沒啥病的身體也會突然出現警訊阿...
話說昨兒個早上起床後,我的背就隱隱作痛本來想說可能是最近脖子"用太多"所以那有些微微的痠痛
後來要出門去,低頭穿鞋在彎起來後~~痛....要命的痛
騎車的時候只要煞車或騎到不平的路我的痛更加劇真的痛的我流眼淚
真的不行我打電話請假去醫院掛急診因為我連呼吸都痛
唉~~護士幫我打了止痛針IM真是痛到我想罵人打那麼快痛死了也不會溫柔點真是的...
後來拍了胸腔.脊椎x'ray好在沒事;說是肌肉.骨膜發炎
不過醫生看起來挺兩光的感覺=="怕怕
...read more
【2005/11/16 01:33】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3) |

No.573

一口氣把最近的日記都po過來,還沒看過的麻煩耐心點
看過的直接跳到最後一篇吧!


...read more
【2005/11/13 01:31】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6) |

友達怪怪的阿...

最近水滴的友達怪怪的按確認還是沒加入
而且這情形不只一次
如果有跟橘子遞申請書的人麻煩在第一次喔^^;
【2005/11/13 01:07】 公告 | TB(0) | CM(0) |

阿~要怎麼辦咧??

哇~咱遇到難題了
就是阿原本決定要把日記移走不po在這了,可是咱的BLOG本來就是以日記為主
沒po日記後就沒啥東西,所以這幾天會把再別的地方的日記移過來
唉....真是沒事找事做阿
【2005/11/13 00:08】 聊區 | TB(0) | CM(0) |

要講喔

今天奶奶已經出院了,目前住我家由我媽煮三餐給她吃
因為我要開始忙我的事了每天應該會很累回家不知道有沒有空上來
不過...
新的開始.新的想法.新的出發...一切新的不能在新,只差沒換個新的我=="

啥~我又不知道我在打啥了
最近日記不會出現在這裡了,我換地方了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想看在告訴我我在給你們網址
雖然目前只有一篇><" ,不過咱會把那堆滿許多的回憶的

來企睏
【2005/11/10 01:52】 聊區 | TB(0) | CM(9) |

No.571

喔~~好不容易我二哥回來換他去顧我奶奶以為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悠哉的度過一天哪知道生理痛期來的真不是時候,我又肚子痛了
Oh~my god!我的一天就在肚子痛中度過,我媽去醫院前還交代要是痛到受不了去買個藥來吃結果我也沒買,下午遇到我姐她說叫我去買羊肉炒飯or炒麵也可以羊肉比較補;我也沒買,今天只吃了早餐,晚餐也吃不下直到剛剛才吃了麵
累~好累~~
明天奶奶可以出院了
一大早要去醫院買早餐給我哥吃,等到9點多就可以辦出院了ya~~還是家裡溫暖

【2005/11/09 00:25】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1) |

No.569

好想睡喔~~真是受不了每天都6點多起床
昨晚有噪音奶奶會打呼+隔壁床的阿姨她老公也打呼,這是在唱雙簧嗎??而且廁所會漏水滴滴答答的聲音好吵又聽到有人按紅燈有音樂+護士走來走去,天阿...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奶奶現在尿管拔掉了只剩下腎臟的引流管要是明天ok的話引流管也可以拔了,看來出院指日可待了
...read more
【2005/11/08 00:52】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4) |

No.567

我...我好想去看【NANA】11/4已經上映了不過我每天都待在醫院來人阿...隨便一個人來跟我輪班吧囧∥

禮拜五醫生說:再過五.六天就可以出院了
有人應該好奇我奶奶到底是什麼病吧!
其實她是【腎結石】(Renal stone;Nephrolithiasis)一般來說比較常見的處理方式是:體外震波碎石術,但我奶奶比較嚴重結石很多而且分布很廣就像是鹿的角一樣所以是用開刀的方式取出
由於她右邊的結石快塞住所以先手術把大塊的取出等傷口復原以後再把其它的震出來先讓右邊的腎功能恢復,再來左邊的也要開刀
好漫長~~昨天奶奶說她出院要來住我們家,完了...這樣以後該不會由我負責帶她回診吧!!當初選這間醫院我就說離我家很遠了硬要來這間說什麼以後你要回診你來這會比較近,可是你是去我家又不是住山上真是...
...read more
【2005/11/06 12:39】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6) |

什麼鬼咧??

最近7在搞這玩意



買滿88送一隻
上禮拜跟我表妹去7買東西結果拿到2隻,有一隻就是



這隻到底是什麼鬼阿??==||有夠醜的!!我本來在猜是仙杜瑞拉
結果不是她的本名是"奧羅拉"←它到底是誰呀??
怎麼我沒印象有這傢伙阿,誰知道??請到樓下報名
恩...送我多出來的米妮一隻(這樣會不會很沒誠意阿,噗~~)
都我媽買一張預付卡結果帶了一堆回來不過我沒在收集因為做的很沒質感>"<而且電視上看起來比較亮金光閃閃的,我哥說叫我自己打光也會啵亮~囧∥
我是傻瓜嗎?會幹這種蠢事嘛!!
【2005/11/05 00:32】 聊區 | TB(0) | CM(8) |

No.565

厚~~這間醫院我真的不喜歡啦!!
很多原因不只不喜歡這裡的不便.不喜歡護士的態度.不喜歡他們做事這麼沒效率,也許是因為以前在醫院實習過所以知道別間醫院的做事原則跟方法,不禁會在心中做比較;但聽到別人抱怨這間醫院不管是什麼我聽了都覺得很"爽快"其中大部分都說出了我的心聲 囧∥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有人覺得不好也有人覺得好,我跟姑姑們都不太喜歡但...幹麻一直要待這間阿很奇怪耶!本來要轉院但我那固執的老爸又不要真是被他氣死耶!!
...read more
【2005/11/04 20:47】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2) |

又是種子...

最近真的超~~~幸運的一直撿到種子耶!
大家開始叫我種子達人好了



昨天晚上看到我家草原出現種子,不過這顆種子我家寶貝都有了所以撿了也沒用
...read more
【2005/11/02 21:44】 私のmero寶貝 | TB(0) | CM(4) |

鬼屋快給我消失啦!

說真的我本來就跟萬聖節不熟既不想要糖(因為我年紀大),也不想刻個南瓜或買南瓜燈
我討厭吃跟南瓜相關的東西=="
前陣子跟我姑聊天她超愛吃南瓜的還跟我說煮南瓜飯很好吃@@"

昨天我再換版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很多人都設計跟這節慶有關的版面,可是...我竟然看著版面~~起"雞皮疙瘩"耶!!
怪!很怪!!我也要學電視上催眠說不定我小時候被南瓜攻擊過所以我討厭南瓜(我想太多了囧∥)


不過這討厭的鬼屋到底啥時才會不見阿
【2005/11/02 20:00】 聊區 | TB(0) | CM(0) |

mero的家變了阿...

今天下午去看看我家橘子沒想到裡面竟然變了
<圖太大了請自己點進去看>

051101-1.jpg


這應該是橘子的家吧!!而且還有窗戶偶而還有鳥會飛過去做的真可愛

051101-2.jpg


有新的朋友申請或新的技能都會出現在這
...read more
【2005/11/01 23:22】 私のmero寶貝 | TB(0) | CM(5) |

No.563

唉呀呀...最近一看到房間就覺得好煩阿
因為上禮拜奶奶出院所以我帶去的行李又帶回來因為我帶的東西非常多所以我完全不想整理=="
怕把醫院的病毒帶回來
我拖了一個小的行李箱去裡面塞了一堆衣服.褲子.充電器.我的化妝包.食物@@"還有另一袋是棉被.枕頭...
以為沒了嗎??錯~~還有一個背包裡面裝了10幾本的漫畫.偵探書
我爸他們都說我根本就是要去醫院長住的
而且奶奶出院那天我陪奶奶去坐車是我媽幫我把東西帶回家,快被她唸死說東西一堆又重
媽~~我錯了再給一次機會吧,這禮拜又要去了到時東西帶少一點好了囧∥
如果少啥東西再找機會回來

不過我從以前出遠門就是會東西帶一堆還記得以前國中畢業旅行行李也很重還帶gameboy而且連插頭都帶我根本就是瘋子麻
而且以前還沒有mp3這種東西我都帶CD隨身聽逛街,後來朋友幫我拿一下包包說我包包是裝啥呀!!這麼重=="噗~~怎麼以前都不嫌累呀...




【2005/11/01 03:03】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8) |

ドラゴン桜

龍櫻 (ドラゴン桜)



主演:

阿部、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
小池徹平、長澤雅美
...read more
【2005/11/01 01:04】 about電視或電影 | TB(0) | CM(0) |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