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晚餐

前幾天晚上我姐回家吃晚餐,與其說吃晚餐還不如說她吃的是宵夜因為她回家都已經10點多了
這麼晚回來當然要唸她一下阿
從上次中秋烤肉就知道她永遠不會準時的(嘆),本來想說這麼晚了應該沒有要回來了吧!沒想到她還殺回來耶(驚訝)

姐:我很久沒吃媽咪煮的菜很想念
我:可...那都我煮的耶!!
姐:是喔!很好吃耶
我:是喔


我跟我媽咪都很喜歡吃榨菜,不過這天買的榨菜看起來超白的有夠詭異的耶,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偷家漂白的東西阿(喂!疑心病很重耶...)


芹菜炒杏鮑
(我自個兒不太愛吃這道)


有發現到筍絲的顏色有點怪嗎?我媽前一天煮偷倒醬油進去
不過筍絲還是很好吃很下飯


青菜是A菜,比較大的鐵鍋裡面是冬瓜用醬油炒的


貢丸湯,在黃色的燈光下湯看起來是黃的實際上並不是喔

我媽喝湯的時候說今天的湯很好喝耶...因為我有加雞湯塊,所以湯很好喝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那天我姐回來所以菜炒比較多樣,平常3個人最多炒4樣就OK了
說真的我只會炒家常菜,什麼糖醋排骨那種有名的我不行
不過就算沒人在或以後我住外面也餓不死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0/02 18:00】 聊區 | TB(0) | CM(18) |
<<No.551 | Home | CSS火星文>>

本文相關回應

v-291冬瓜終於端上桌囉!!
你家冬瓜還真多ㄝ
光是"冬瓜"就可以好幾吃了v-290

PS:我並不是暗示你我要抱一條帶回家唷!!v-8

【2005/10/02 19:21】 URL | 小白大人~^^ #-[ 編集]
好好吃滴樣子唷v-8
【2005/10/02 22:07】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謝謝優格的晚餐,手藝越來越精湛了...真的煮的超好吃的,O!現在一想起來就留口水,要是以後有晚餐吃,多晚我都會趕回家唷~是真的...我愛死你啦 ^^

PS.最近我的網頁也改版成粉紅色的,心情好多嚕...超愛粉紅的粉紅珊瑚...哇哈哈哈...
【2005/10/03 07:12】 URL | 珊瑚 #-[ 編集]
小白大人,你有迷有給她覺得帶了一顆冬瓜很像歐巴桑逛大街的感覺呀?很重對不對...可是我娘娘跟優格一定是很喜歡你才會給你帶一堆東西回家唷...這是真的。不然依照我娘娘跟優格的個性是不可能滴(上次我帶欺負我的同事回家吃飯我娘娘跟優格都粉不爽耶...她們會擺臉色給我看唷~~~

話說回來了,我最愛我娘娘跟優格了,她們真的對我很好,又常常擔心我吃不飽"羞"所以常常讓我帶一堆東西回家,雖然走再路上很像逛完市場買了一堆東西的歐巴桑,但是有了她們給的愛心,回家的路上一路都暖暖的...這是別人感受不到的幸福唷 ^^ (謝謝你我最愛的優格)
【2005/10/03 07:26】 URL | 珊瑚 #-[ 編集]
你真害, 我還是結婚後才開始學著下廚咧~二年多了, 會做的菜一雙手數得出來...>_<
【2005/10/03 10:15】 URL | pshen #-[ 編集]
當時去優格家烤肉隔天回家
阿姨就送了一包很大包的菜讓我帶回家
(阿姨人很好唷!!v-290)
上公車的時候因為太大包還一直撞到別人的腳v-388
下車的時候拿了一大包的菜
突然間有種從鄉下回來的感覺

更糟的是!!
我哥看到我拿一大包的菜問我....
妳朋友家旁邊是田喔??
還是你去偷摘人家的菜!v-405

我有這麼像小偷嗎??v-399



【2005/10/03 14:16】 URL | 小白大人 #-[ 編集]
哈哈...你很害怕我叫你抱冬瓜喔
我媽很喜歡你,才要贈冬瓜給你耶
別人想要還不容易到手喔(騙肖耶)v-8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很好吃喔v-410
【2005/10/03 16:41】 URL | 優格 #-[ 編集]
看起來好吃喔
不過我就只會煮這種家常菜而已啦...v-398
太害叫的出名字的我就不行了i-277
【2005/10/03 16:43】 URL | 優格 #-[ 編集]
>>>要是以後有晚餐吃,多晚我都會趕回家唷

好阿...只是如果你下次會晚回來記得打電話啦!!那我們就會在那等你
如果你想吃什麼如果我會煮的話也煮給你吃v-392



>>>你有迷有給她覺得帶了一顆冬瓜很像歐巴桑逛大街的感覺呀?

噗...你怎麼說出來啦!!小白就是衝著這點才不拿的,他說帶冬瓜回家很重
(我還特地體諒她要給他小條,就是像西瓜的那種,而不是給他"特大號"的)

題外話:那天拿回去的柚子好不好吃阿??
【2005/10/03 16:56】 URL | 優格 #-[ 編集]
>>>我還是結婚後才開始學著下廚咧~二年多了, 會做的菜一雙手數得出來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我還記得我高中時的名言"如果我去廚房煮東西一定會失火" =="光聽這句就恐怖了吧!!

我之前連荷包蛋都不會煎,以前最害怕的是煎魚不過,我發現煎魚的訣竅就是要把魚給擦乾在下鍋不然絕對會噴的...非常誇張

多練習就會了,如果沒人可以教你的話你可以買食譜回來學,但不要一開始就買很難的你可以現從家常菜學起
我都是跟我媽學的,到時可以一起分享心得阿^^
【2005/10/03 17:04】 URL | 優格 #-[ 編集]
>>>阿姨就送了一包很大包的菜讓我帶回家

拜託妳那包還算小...case耶!我每次拿去給婷的有時是你的2-3倍耶
所以我那天並不覺得大包
v-8


>>>阿姨人很好唷!!

這句話有問題
只有阿姨好沒有我的好v-390(跺腳不從啦啦啦!!)



>>>我哥看到我拿一大包的菜我....
妳朋友家旁邊是田喔??
還是你去偷摘人家的菜!

我覺得第二句比較對阿
偷摘←你哥形容的挺妙的喔(大笑)



【2005/10/03 17:15】 URL | 優格 #-[ 編集]

不錯了耶
會那麼多樣
偶媽遜掉
偶只會煎囉蛋吃
v-7
偶姐也都不會煮
不過他們煮偶還不太敢吃
為了巴豆好壓v-91
【2005/10/03 22:47】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唔~來的時間真不巧= =
快12點了,看到照片又肚子餓了>"<
優格好害呀~我也會作菜,但好想沒有你作的那麼好吃QQ"
【2005/10/03 23:54】 URL | 甜 #-[ 編集]
>>>偶只會煎囉蛋吃

我哥也差不多,不過他比你害他會蛋炒飯(笑)

>>>偶姐也都不會煮不過他們煮偶還不太敢吃為了巴豆好壓

說不定我爸媽當初也不敢吃可又硬著頭皮說好吃=="

【2005/10/04 09:45】 URL | 優格 #-[ 編集]
>>>快12點了,看到照片又肚子餓了

哈哈...甜忍著喔(笑)
不過我以前都有吃宵夜的壞習慣,最近食量變小才沒吃的@@"


>>>優格好害呀~我也會作菜,但好想沒有你作的那麼好吃QQ"

甜你謙虛了啦!
其實我也沒很害啦,而且有時還是碰碰運氣因為炒到我沒炒過的,我就不知道怎麼炒只憑我吃的印象
i-229
【2005/10/04 09:50】 URL | 優格 #-[ 編集]
哇~

優格好害
我最怕炒時火有時雄雄旺起來...
可是又不知該怎麼收尾 哈哈哈
我看你有辦桌的實力了吧!
會家常菜也不了 我只會煑義大利麵
【不是調理包那種 我是會自己煑醬的那種】
可是這種東西一煑都好久
通常要我心情好 才會自己動手!
家常菜 我最怕就是煎魚&炒飯
這兩種我最兩光啦~


【2005/10/04 12:42】 URL | 兔小Q #-[ 編集]
偶最拿手滴還是

買麵來煮

在加一堆火鍋料吃



也狠好吃內v-48

只是常這樣吃會胖
【2005/10/05 13:16】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to Q義大利肉醬那種我就不會煮耶
下次跟你學一下v-410
我覺得煎魚剛開始會比較害怕會一直翻面,但如果一直翻魚肉會容易糊掉我覺得煎魚的要訣就是把魚肉擦乾,擦乾後就不會那麼噴油了
下次你可以試試v-392

=================

to 兒子
哈哈...加火鍋料真的會胖啦!
你可以加青菜
麵丟下去以後再把青菜丟下去不用煮太久不然青菜會太爛,這樣有色的青菜看起來也蠻好吃的v-398
【2005/10/06 12:51】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