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57

再打今天這篇日記前要先牽扯這禮拜的事情出來,事情就是這樣我也老實打要我說謊我實在辦不到

就是上禮拜我打的關於做家事的那篇,我姐看了很生氣於是把我的文章po給我哥看,當我姐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傻眼,另我生氣的原因是我姐沒問過我就把我文章po出去我覺得不受尊重感覺很沒隱私;當下我只記得生氣並沒問我姐我哥看了有沒有說啥!冷靜下來之後我發現我竟然沒有想像中的生氣因為我知道我姐之所以興師問罪是心疼我媽但我還是一直說我很生氣(這點我承認我超怪)後來我再深入一點想"其實我姐可以不告訴我阿"可是他有告訴我所以也不代表他不尊重我吧!至少他沒讓我從我哥口中得知這件事。後來我也跟我姐聊了很多,因為我剛開始建立blog也蠻猶豫要不要給我姐或家裡的人看,因為我的blog很生活化紀錄的是自己的心情.生活點滴,所以家人少不了會成為我文章的主角,如果文章裡有寫對某人的評斷或批評,被批評者看到他的心情當然不會好阿所以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按照自己的本意來寫,我姐告訴我他說他沒差;而且她希望我還是原來這樣
這點讓我蠻高興的有人支持是好事我會好好努力用力下去的,不過我告訴自己如果寫別人還是別寫的太絕畢竟是朋友是家人要留點情面給別人別把別人的隱私都曝在網路上,我有自己不想公開的別人當然也有^^

--------------------------------

今天我哥回來說實在我很在意我哥的想法(↑事件)畢竟我寫的主角之ㄧ是他老婆,結果一直等...咦怎麼啥都沒說阿!!!這樣讓我更有芥蒂
覺得尷尬的是我總覺得自己當時的表情一定超怪吧!因為哥是我的家人阿不希望他看了文章受了什麼傷害,結果好像是我一個人想太多耶!我哥從頭到尾都沒提那件事=="(阿那就算了我也不想自己提出來在那尷尬)
後來我們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想吃好幾個禮拜就想吃的脆皮烤鴨(流口水ing)跑了好幾家都沒開耶...後來我跟我哥說會不會是那個"鴨子事件"(鴨子受戴奧辛污染)我哥說有可能喔!不然哪有可能放假生意那麼好還不開;結果沒得買就回家自己煮一些菜囉~不過飯後水果吃芭樂想說用那灌一直放在冰箱的梅子粉,正想灑下去(我很猴急)
哥:那灌過期沒呀??
我:應該還沒吧(口水快滴下來)
結果一看...過期了耶保存期限只到93年
很不相信的問我哥:今年幾年?
哥:94
我:過期了啦...可是聞起來很香耶!!(我還在硬坳)
哥:那你自己沾,不過小心拉肚子喔(冷笑)
我:...
哥:不然你沾這一次然後再丟掉
怎麼這樣等一下害我拉肚子,我腸胃不好不要啦!!
結果我真的沒沾啦...說我孬也好,人家最近好不容易胃口變好了我可不想又出狀況喔

續前幾天跟姐談我夢想的事今天也跟我哥談了,恩...哥是一個很會思考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蠻有計畫的,對於他跟我提的建議真的不錯;好像該好好思考一下人生的方向及想做的事,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做自己有興趣的事都蠻幸福的,如果沒有夢想真的有點可憐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努力.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前進那種感覺很徬徨
我想趁現在還可以算年輕趕快衝刺別老了才在那後悔,對了 很想問問大家
現在做的不管是工作還是讀書都是做自己有興趣的嗎??我想我以前做的工作或讀書說真的100%有興趣嗎?我不知道耶!也不是完全沒興趣啦...但好像有別的興趣大於現在所做的,所以現在勢必好好選擇也許會很辛苦但做自己想做的事應該會樂此不疲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0/16 02:36】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5) |
<<狗狗心事 | Home | 下場阿...>>

本文相關回應

娘滴夢想是啥壓v-8

說說v-237

兒子比較幸運

興趣結合工作v-91

【2005/10/16 01:48】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有時候還蠻麻煩的哩,所以有爭執的事件我都不太放在blog上的:s
除非我可以非常確定被我講的主角不會來我家看到我文章。
像是那個可惡的阿婆事件~

姆,網路這玩意還是得自己斟酌囉:)
【2005/10/16 02:57】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我的工作是吃喝玩樂耶...上班賺錢是爲了拿來花錢的v-8
下班之後一定要去吃美食好像變成心情不好或是休假的娛樂^ ^ 要是很不爽就用webcam跟國外的朋友聊天聊到爽。

還有網頁是自己的私人空間,所以就算你想表達什麼也是你的事情ㄚ,你當然有權力說或表達任何的想法,我從來就不再以別人怎麼看我的;不然我讀書的時候發生林文彬事件別都說我是壞女人又很瞧不起我的時候我要怎麼辦,別人充其量也指不過是你人生中的過客...越是不去在意就活的越自在;更何況出了學校之後我的表現比誰都好,工作、生活、收入都是...那些人還不是搖著以巴靠過來問我有沒有機會賞口飯給他們...所以說囉...別人怎樣那是他家的事,做好你自己就好。
【2005/10/16 03:55】 URL | 珊瑚 #-[ 編集]
ps...你大嫂沒跟回家唷
還有,要是我很介意我就會問清楚,絕對不是悶葫蘆的個性。
【2005/10/16 03:57】 URL | 珊瑚 #-[ 編集]
* to兒子
我的夢想阿...哈哈~~這是秘密v-413
你興趣結合工作這樣很好阿^^要好好努力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幸福的!即使有時很疲倦當看到別人稱讚你的成果也很有成就感吧^^

----------------
* to yuu恩~~謝謝你喔^^
我想有了一次的經驗讓我更會替別人著想而不是光站在自己的角度只替自己想而已;怪不得人家常說"當一次笨蛋學一次乖"總算有領悟到>"<

----------------
* 珊瑚
恩恩~~看到你現在過的快樂我比任何人都高興,自己選擇自己要走的路現在能過的開心最重要囉!^^
是低,大嫂昨天上班所以沒空回家;我想我還是會寫一些生活瑣碎的事還有我的碎碎念,不過我會用代碼來說不會指出名子也不會用稱謂v-8
【2005/10/16 17:15】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