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要住在醫院了阿

禮拜五接到姑姑的電話說我奶奶住院了
所以禮拜五我就被抓去"住在"醫院,我爸那沒良心的傢伙說我要住15天吧!(心裡非常OS)也許我這樣說大家會覺得我很計較吧!但我真的非常不爽,一個人在那好寂寞跟奶奶又沒話說我是怕寂寞的小孩

我平常跟我奶奶沒啥交集自從我懂事我就很少去鄉下看我奶奶(當然她也很少問到我)
其中的一個原因是我奶奶重男輕女所以我不想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再加上我台語"不輪轉"所以跟她沒啥話可以講
今天可以回家碰碰電腦很意外,以為我會被關在醫院2個多禮拜才被放出來
沒想到今天有一個姑姑要幫我顧晚上所以有機會回家睡我的床
今天回家好想哭喔我好想我媽,我媽也擔心我一個人在那顧24hrs會不會累壞!!今天一回家我媽就跟我說我不再家家裡好冷清喔~~(媽我也沒很聒噪阿==")
說起醫院那真的非常偏僻連個7-11都沒有大概要走20分鐘才比較熱鬧這到底是啥鳥地方阿(怨念!!)
我再煩惱我的三餐所以我買了好多泡麵,不過下一次回來還要補貨;唉...行李箱裝了好多東西搞的好像要搬去外面住一樣;還有我決定聽從小白的話要去租一堆漫畫帶去醫院至少不會太無聊,不過東西真的好多簡直就是大搬家阿

預計下一次回來是28號禮拜五我哥要跟我替換,不過他隔天就要回去了所以我也沒啥時間可以在家裡逗留太久,有事的話就留言等回來再回覆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0/23 00:09】 公告 | TB(0) | CM(4) |
<<我是出獄了嗎?? | Home | 爛身體>>

本文相關回應

現在入秋囉~在醫院的時候要穿多點別感冒囉。
【2005/10/23 02:25】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希望你奶奶身體快快好起來喔^^
【2005/10/23 11:07】 URL | himali #-[ 編集]
15天啊,真是辛苦囉,希望你奶奶的病趕快好;在醫院自己的身體也要多保重喔,那兒的病菌都是很兇猛的呢。
【2005/10/23 14:54】 URL | ユウ #eULpUFY.[ 編集]
to yuu
恩~謝謝yuu關心喔
我的體質本來就怕冷所以在醫院都穿鋪棉的外套v-8

----------------

to himali
謝謝~~奶奶目前都還在做檢查還在評估身體的狀況是不適合開刀,我也希望奶奶快點恢復健康^^

----------------

to ユウ
目前好像會延期耶,因為還沒排開刀時間,真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奶奶康復阿>"<不過我會盡力的!!
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以前在醫院實習也沒被傳染到希望這次也是^^;
【2005/10/25 20:58】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