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又是種子...

最近真的超~~~幸運的一直撿到種子耶!
大家開始叫我種子達人好了



昨天晚上看到我家草原出現種子,不過這顆種子我家寶貝都有了所以撿了也沒用



早上看到小優格的草原又出現了...
這次出現的是前幾天才幫橘子撿到的→■ジョロジョウロ53号



橘子的草原出現■黃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給了小優格^^
不過橘子的坐姿勢不想給姐姐嗎?這樣不行喔



■蝸牛

就在剛剛橘子&小優格的草原又出現了
請問咱家的草原是種子發源地嗎??怎麼這麼多阿...囧∥
不過咱超...滿足的,撿到了夢寐以求的蝸牛
現在橘子的草原開的就是撿到的蝸牛好美喔~~^^
下午才說我要撿蝸牛跟竹筍蝸牛就出現了,哈哈~那...竹筍你別再掙扎了快出現吧!!
少拍一張還撿到 ■黃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給了小優格

原來撿到黃色的澆水器開出來並不是黃色牽牛花而是粉紅色的牽牛花
那天橘子的草原開了粉紅色砸才知道原來黃色澆水器枝所以用黃色並不是黃色的花(有被騙的感覺)==”
咱個人覺得粉紅色配藍色的橘子超怪...好娘的感覺囧∥

,.-:*'``'*:-.,.-:*'``'*:-.,.-:*'``'*:-.,.-:*'``'*:-.,.-:*'``'*'``'*:-.,.-:*


據說mero到1000度又會變身,目前咱家的小優格924度不過上次她讓我失望所以這次的變身咱也不想期待
就按照她自己的意思吧!!不過來個辮子或頭頂都花朵咱可是會笑死的



1000度變身的白mero沒想到只有頭上多了一根毛==+(夭壽它是禿頭嗎??)



哇~~它有3根毛耶恭喜恭喜...

mero官網的設定標準在哪呀!!要是我是一根毛的娘我會大哭吧
噗...真的很禿耶!所以咱沒打出這2隻小白的名字怕被它們的娘K
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02 21:44】 私のmero寶貝 | TB(0) | CM(4) |
<<No.565 | Home | 鬼屋快給我消失啦!>>

本文相關回應

哇~優格最近真好運呢^^
感覺種子好像是晚上比較容易遇到的耶,還是這是我自己的錯覺i-239
我希望我家的泡泡不要長一根毛...長個兔耳朵吧~很可愛耶i-228
【2005/11/02 23:08】 URL | 甜 #-[ 編集]
* to 甜:

我好像真的運氣不錯耶!
(偷偷告訴你我剛在橘子的草原又看到蝴蝶,不過我家的寶貝都有了所以我撿了也沒用好可惜喔><")
因為最近沒事做就去別人家隨便晃晃都會撿到耶!晚上撿到的機率真的蠻高的(怪)

哈哈~~泡泡是吧,希望不會辜負你^^;
那泡泡現在快變身了嗎?我家小優格沒那麼快
橘子時機也還沒到,順其自然~~
上次小優格變身我就是太在意了結果沒變好失望說==+
【2005/11/03 00:36】 URL | 優格 #-[ 編集]
剛才我去小倩家在她家又看到種子了耶~怎麼我每次來你家都沒種子撿 v-27
昨天到處去別人家晃也沒有什麼發現,我的運氣真不好v-13
我家的泡泡還要很久才會變耶,因為我沒有很勤勞的餵他v-393
至於變身的事就如同你說的順其自然吧~v-398

to pshen:對呀~優格好認真呢,很努力耕耘自家的Blog^^ 哪像我呀v-399
【2005/11/03 19:56】 URL | 甜 #-[ 編集]
神奇的事發生了耶v-407
在你家逛完後,回我家後在樂樂的家就抓到一隻蝴蝶了v-410
嘻嘻~謝謝優格帶給我的好運v-419
【2005/11/03 20:22】 URL | 甜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