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要講喔

今天奶奶已經出院了,目前住我家由我媽煮三餐給她吃
因為我要開始忙我的事了每天應該會很累回家不知道有沒有空上來
不過...
新的開始.新的想法.新的出發...一切新的不能在新,只差沒換個新的我=="

啥~我又不知道我在打啥了
最近日記不會出現在這裡了,我換地方了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想看在告訴我我在給你們網址
雖然目前只有一篇><" ,不過咱會把那堆滿許多的回憶的

來企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10 01:52】 聊區 | TB(0) | CM(9) |
<<阿~要怎麼辦咧?? | Home | No.571>>

本文相關回應

要搬去哪啊?

別忘了我吶~v-8
【2005/11/10 08:42】 URL | 兔小Q #-[ 編集]
娘~尼怎常搬家壓

這次要搬去哪壓v-8
【2005/11/10 09:45】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原來如此~
我還想說怎麼回事

無名的v有個好處是文章可以設定密碼
fc2好像沒這個功能說!
【2005/11/11 08:26】 URL | 兔小Q #-[ 編集]
* 小Q:
對呀~FC2沒這項功能好可惜喔!
不然我覺得比較私密的文章只給認識的看比較好^^;

所以現在放日記的地方只給認識有說的人看
【2005/11/11 12:51】 URL | 優格 #-[ 編集]
有啥好康壓壓v-8
【2005/11/11 16:53】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pshen:
我留在你家私密留言裡囉~~
以後還請你多指教

不過話說回來你換網址籌備很久了喔,
竟然把全部的文章都搬光了很神速阿(鼓掌)^^

* 小陶:
好康...沒有耶~
我忽然想到我忘記給你網址了,哈~
我去留在你的無名信箱好了你在去收看看喔(逃~)
【2005/11/11 23:14】 URL | 優格 #-[ 編集]
網址~~無名信箱v-9

無名信箱是啥東東v-12
【2005/11/12 02:25】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低逃:
厚~~不小心打錯還這樣挑我語病,真是不給面子耶>"<

* 靜:
噗~冒著被老闆抓的風險←不...不要這麼拼吧!(笑)

不過放日記的地方我可能暫時不會放了,因為這裡沒放日記的話我的水滴就不會長大所以我暫時還是決定放這=="(我再白忙一場)

【2005/11/13 00:02】 URL | 優格 #-[ 編集]
* 靜:
OK~~我會盡量刪的,所以連這封也刪掉
【2005/11/16 00:40】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