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75

原來一像健康看似沒啥病的身體也會突然出現警訊阿...
話說昨兒個早上起床後,我的背就隱隱作痛本來想說可能是最近脖子"用太多"所以那有些微微的痠痛
後來要出門去,低頭穿鞋在彎起來後~~痛....要命的痛
騎車的時候只要煞車或騎到不平的路我的痛更加劇真的痛的我流眼淚
真的不行我打電話請假去醫院掛急診因為我連呼吸都痛
唉~~護士幫我打了止痛針IM真是痛到我想罵人打那麼快痛死了也不會溫柔點真是的...
後來拍了胸腔.脊椎x'ray好在沒事;說是肌肉.骨膜發炎
不過醫生看起來挺兩光的感覺=="怕怕

不過第一次掛急診,原來急診室的人那麼多阿
大家看起來都不怎麼嚴重說,我一定是"急診室的春天"看太多才會一直以為急診室都是些大出血或車禍或會出現一堆爛肉的地方>"<
噗~~(超白癡的說)


結果今天去上班
某小7告訴我說:你~~昨天擺我一道
我(一臉疑惑):怎麼了??
小7:你昨天竟然給我請假,害我一個人撐場面
我:不是只有小吳一個人看診嗎?
小7:倪小也有來
我:==+拍勢喔~~算你運氣差(苦笑)XD!

後來今天比較早下班
大約9:40就打卡,結果又有人再說了
小吳:今天很早喔,昨天忙到11點多才下班
我→驚訝狀態
小吳還對著小G說昨天有人逃過一劫
我:哈哈~~又是一陣苦笑

原來請假還要被虧喔...

其實來上班沒想像中的累耶~~
幾乎每隔一天還有下午茶可以吃耶!常常下午就請喝咖啡,像今天小吳跑去買香噴噴的牛角麵包
上禮拜喝2天咖啡,有天小吳生日晚上還吃蛋糕;我終於能理解有人說在這上班會越吃越胖的原因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16 01:33】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3) |
<<忙碌阿... | Home | No.573>>

本文相關回應

可能你比較好運沒遇到,其實還是有恐怖的地方(茶)
我那的急診室可熱鬧著,上班的時候常常看到外面有警察哩。有一次還有記者來採訪...
【2005/11/17 00:13】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呵~
優格開始上班啦
好幸福唷 常有下午茶喝
我也要 我也要~
【2005/11/17 08:55】 URL | 兔小Q #-[ 編集]
* yuu:
是喔~~yuu是在哪間醫院上班阿??
可以透漏給我知道嗎?(笑)

* 小Q:
很常吃下午茶呀!
不過好怕會變胖喔><"
【2005/11/20 00:46】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