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坳客=澳客

澳客part I

昨天來了一位"澳客"我跟同事快被他煩死了,而且這位澳客還帶一位朋友來看牙
因為"澳客"本身要做假牙所以就一直跟醫生說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一直說"沙避數"一下啦!!還說什麼他們是窮人家反正能坳的他就盡量坳
真的覺得很煩耶!假牙的價錢是牙醫師公會訂出來的又不是我們自己定的價錢,還有你以為這裡是菜市場買菜喔隨便喊價老闆就會算便宜喔!後來我們醫生很受不了就便宜他500元他還不滿足還要在坳500,就連看完牙齒要收掛號費他也叫醫生"沙避數"不要收後來醫生說他看假牙是自費所以不用收掛號費不過他朋友的掛號費是不能免費的
結果他很不情願的叫他朋友付錢==+
還跟我們說:第一次來這邊看牙不是有送牙刷那一盒(裡面有牙刷.牙膏.牙線)嗎?
後來我們有給他朋友,他又叫我們給他一盒他說要給他家小孩;真是夠了沒阿!連這個也要硬坳,自己也知道是第一次看牙才有發的我們也有給你了又不是沒給真的煩耶!!第一次這麼想從人家腦袋後面巴下去耶!

澳客 part Ⅱ
續昨天澳客走了以後今天澳客的朋友來看牙,結果故意不帶健保卡來醫生想說那就算了,結果看完要收掛號費也說沒帶;拜託是怎樣阿!故意不帶喔哪有人要來看牙齒沒帶健保卡連錢也不帶就出門
真是受不了耶!

如果恰巧你是我上面說的這種人,請你拿出點良心好嘛!你他媽的窮別人就不窮喔!憑什麼別人得付掛號費你就死著不付,使用者付費沒聽過嗎?看牙是你情我願的如果想在那邊討價還價請你去別家別來我們這間啦!可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23 01:03】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16) |
<<No.577 | Home | 你是誰呀??>>

本文相關回應

= =" 優格,

你姐問的牙齒問題你幫忙問了沒呀?
我幫你跟歐芙蕾約星期天一點弄頭髮,晚上跟小一起吃晚餐唷...醬子...星期天有節目了...然後星期六去吃海鮮...ya...ya...ya...
【2005/11/23 03:43】 URL | 珊瑚 #-[ 編集]
* 珊瑚:
>>>星期六去吃海鮮
那只有你吧!我星期六要上班又沒辦法去XXXD!
故意講出來要讓我流口水喔(淚奔)

這樣禮拜天的行程會不會太忙呀!都幫我排好好的真是辛苦你喔^^"
【2005/11/23 23:34】 URL | 優格 #-[ 編集]
真夠凹-_-"
【2005/11/24 17:42】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 yuu:
對阿~那個真的什麼都能凹超可怕的
我想她只要經過菜攤,攤販都會趕快收攤吧!==+
【2005/11/25 01:28】 URL | 優格 #-[ 編集]
那位婦女應該有個30~40了吧
俺公司裡滴兩位老屁股也是
上次兩個還討論SOGO來店禮
俺要昏倒囉
俺說肥便當盒有啥用壓
她們則說對她們來說狠好用
看來上了年紀真可怕唷v-8

P.S.娘又問候別人媽媽囉
好MANv-10好MAN唷v-91

笑~~以上開玩笑滴啦v-8
【2005/11/27 23:14】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小陶:
應該有40幾吧!
上了年紀真的會變這樣嗎?
我....好抗拒好害怕阿!咱不想變這樣啦==+ XXXD!

噗~最近嘴巴很賤脾氣不大好v-23
【2005/11/28 02:50】 URL | 優格 #-[ 編集]
v-27圖按按錯了><"
逃~~
【2005/11/28 02:51】 URL | 優格 #-[ 編集]
別怕嘛
娘尼還有20年唷<笑>
哈.....
其實看各人啦
只是俺聽到公司裡滴兩位老屁股滴對話就想笑
無言壓


尼圖片怪怪滴唷
俺想說
最近嘴巴很賤脾氣不大好
後面為啥要加v-23
v-8

【2005/11/29 01:34】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小陶:
我還有20年
i-229謝謝你提醒我喔~
想當初滿18時還覺得自己很年輕,可是一下就22了想想好像老大不小了說
回想過去好像虛度時光不免害怕一下(驚)
【2005/11/29 23:59】 URL | 優格 #-[ 編集]
22還好吧又不是32v-290

回想過去好像虛度時光<----揮霍生命唷

俺過去都過滴狠充實唷

應該說是玩滴狠充實v-91
【2005/11/30 09:41】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小陶:
=="玩的很充實
哇咧~~
那我....過的很幸福
【2005/12/01 10:01】 URL | 優格 #-[ 編集]
俺滴高職生活一開始只有撞球
過滴蠻糜爛滴
一回家就是拿球竿去球場
去球場練球

還有後半段滴網頁設計說
算是比較有意義一點v-23
【2005/12/01 11:46】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小陶:
恩~後半段比較有意義
因為找到了興趣決定了你未來的出路這樣很好阿^^
【2005/12/03 13:53】 URL | 優格 #-[ 編集]
俺以前打撞球
也是為了夢想
想當國手

好像打撞球給人滴感覺都是拍因仔

加上比賽失利~SO..放棄國手夢

網頁設計又是另一個夢想
網頁設計師
【2005/12/03 18:54】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 小陶:
當國手i-199
會不會想太多了阿XXXXD!

我覺得女生打撞球倒是蠻酷的(笑)

現在撞球很普遍
應該是不會給人壞小孩的感覺的
只有老一輩的人才會這樣想吧@@"
【2005/12/06 23:43】 URL | 優格 #-[ 編集]
當國手
會不會想太多了阿XXXXD!

俺幼小滴心靈又........<嘆>
那是俺滴夢想嘛

女生打撞球唷
俺過去也常打輸女生說
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短裙太利害了<笑>

應該說
台灣撞球開始國際化了
感覺比較正面了

俺以前常窩在撞球場
看到滴是.....
其實撞球場天天都有人在賭錢
簡稱"打追分"
【2005/12/08 02:22】 URL | 偶不是"低陶"!!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