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小優格世代交換

到了到了....小優格的MERO度到1200了
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
結果換來的竟是感傷囧||

到1200度至於怎麼交換咱竟不說了,如果不會的人再來發問好了


*請自行按圖片放大

051216-1.jpg


首先看到小優格從遠方跑來(真的很遠喔,笑)

051216-2.jpg


接著看到她手上拿了一個很像寶藏的箱子

051216-3.jpg


結果出現的不是寶藏而是一封信
這封信的字慢慢出現時,有小優格剛出生的模樣各個階段
天阿....看的鼻好酸,畢竟養了很長的時間
(看懂日文的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歐飛)

051216-4.jpg


小優格衝到前面跟我揮手道別

051216-5.jpg


然後就跑向它的"紫小屋"

051216-6.jpg


還不忘跟我最後的道別(淚)

051216-7.jpg


走了....真的走了,不會再出現了
再見了我心愛的小優格

051216-8.jpg


End!小優格的時代算到此為止了

051216-9.jpg

雖然小優格不會再出現了,不過官方還是有讓它出現在官網裡這點還蠻貼心的


現在是小木碳時代
只是友達還是100耶!不知道還能不能加入友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2/16 03:08】 私のmero寶貝 | TB(0) | CM(2) |
<<我是壞脾氣 | Home | 巫毒娃兒>>

本文相關回應

這樣不會出現是不是算死掉了,那我不要讓珊瑚長大了,不會跟優格一樣的下場~慘啊~
【2005/12/16 02:22】 URL | 珊瑚 #-[ 編集]
唉呀呀~~
又看到一隻水滴犧牲了(是世代交替><)
不過小木炭也滿可愛的
腿短短的看起來走路好快喔XD
抓起來腿也在那甩阿甩的^^Cute~~~

【2005/12/16 13:20】 URL | s貓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