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我....阿呆發問

我...我有問題要發問>/////<


就是阿,到底什麼是繪圖軟體阿??
繪圖軟體就是小畫家嗎?
可是用小畫家畫畫都會畫的很醜捏Oo( ̄▽ ̄)oO
(自己本身就畫的不好XD)




喜歡畫畫的朋友都是使用什麼軟體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2/30 13:13】 聊區 | TB(0) | CM(10) |
<<只有歌詞 | Home | 小氣>>

本文相關回應

是低,繪圖軟體就像是小畫家那種的。
不過因為他是新手必會的小軟體,所以畫出來的成果可能會還蠻失望的XDDD

我放在blog裡面那張聖誕節的賀圖是用photoshop畫的(連我家的banner也是),這款偏向專業級,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研究出來要怎樣用,不過上手之後就很愛用^_^
功能實在太多太有趣了:)

另外還有一款叫做photoimpact,這個好像比較多人用,聽說是比較好上手啦,但是我用了photoshop之後就不愛用這套,感覺功能不夠~_~
【2005/12/30 12:38】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我都用photoshop+手繪版幫客戶做網頁圖片設計

我的繪圖板大約4500NT 很好用唷
【2005/12/30 12:56】 URL | 珊瑚 #-[ 編集]
Photoshop Potoimpact 小畫家 Firework

以上都算繪圖軟體!!

其中Potoimpact是台灣開發滴唷

Potoimpact比較入門蠻好上手滴..百寶箱,蠻多特效可以套用

Photoshop 比較進階 但功能蠻方便滴

Firework 比較少見,但結合網頁也蠻好用的


俺也狠新手啦.....v-8
【2005/12/30 12:58】 URL | 猜猜偶素誰!! #-[ 編集]
Firwork + Dreamwever 超好用的,Firwork 的東西超多的,很好用耶~~~可是我還是偏愛Photoshop... ^^ 做網頁的必備工具之一唷~~~
【2005/12/31 01:55】 URL | 珊瑚 #-[ 編集]
Dreamweaver + Firework = Macromedia

同家公司出產的
有共通性

俺也是習慣PHOTOSHOP囉!v-8
可能是用久了吧<笑>

迷之聲:珊瑚是高手級人物唷v-10,俺要偷學招式<笑>
【2005/12/31 03:19】 URL | 猜猜偶素誰!! #-[ 編集]
re: yuu
我覺得你那張聖誕樹用的很有味道喔^^
photoshop我也有7.0的,不過不太會用>/////<

re: 珊瑚
哈哈Firwork.Dreamwever這兩樣是啥東東阿??
我沒聽過耶(逃~~

re: 小陶
我以為高手是你耶(笑
不知道photoshop要從何摸起阿囧||
【2006/01/01 00:17】 URL | 優格 #-[ 編集]
俺不是高手v-8
只是小人物一枚
尼姐姐才是高手

PHOTOSHOP唷
要學唷
多看書吧
俺也都是看書學
【2006/01/01 00:20】 URL | 什麼.... #-[ 編集]
畫畫…當然一定要用2B鉛筆來畫…
scanner,然後在用illustrator來繪圖
Flash作動畫…這就是人生…n_n
【2006/01/02 11:48】 URL | milkmidi #-[ 編集]
re 小陶:
看書學喲....
上班回家都不會想看書耶!
我朋友借我一本Flash我都還沒動咧=="

re milkmidi:
2B總覺得好遙遠阿囧||
Flash我不會阿...
你什麼時候要開班授課我要報名(笑
【2006/01/03 00:24】 URL | 優格 #-[ 編集]
photoshop其實不會很難啦,我倒覺得Macromedia公司出的都好難上手
↑異變?
【2006/01/08 22:30】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