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20060101

昨天一早就上班實在很累所以沒去跨年
不過老闆挺有良心的晚上讓我們休息,其實他家住東區怕回不去(歐)
他也挺奇怪的,都要下班了還硬要我們吃完晚餐才可以走
因為昨天是星期六所以晚餐又是pizza=_="
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喜歡吃pizza耶!每個禮拜六晚餐都是吃那個
而且裡面都是些我討厭的青椒不然就是甜椒(超臭的)不然就是牛我又不吃




昨天回家後躺在床上竟睡著了10點多醒來以後在網路上晃
看了看電視有點無聊就去看我的DVD看到4點多才睡囧
總算把"一升的眼淚"看完了
這部真是催淚彈每看必哭




早上想睡晚一點沒想到我房間的電話竟然有2通打錯的(氣)
真夠煩耶...
第3通打來的姐,老實講我起床後根本不記得跟他講了什麼
哈哈~~




今天晚餐老媽煮了我最喜歡的蝦子
可下午我要把蝦子去沙的時候,看到蝦子裡面有一個怪怪的東西





噁~~這是啥??





靠....(請原諒我用語助詞囧||)
是海蔘
好噁喔!!真的很噁軟軟又滑滑摸了一次以後不敢在摸
把老媽叫來,你抓到一隻海蔘了啦...(老媽也討厭它)
結果老媽也嚇一跳竟然抓到它囧||結果超不負責叫我抓走自己跑開了
我只能說當下覺得海蔘很像小米都的真是夠可怕的
想想我真的很像膽小鬼什麼都怕=.="
不過我不怕蟑螂,哈哈...(驕傲的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1/01 22:11】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3) |
<<扭蛋 | Home | 祝福>>

本文相關回應

我也討厭吃海蔘<軟軟的>
怕怕...

還有我也不吃青椒<青菜味太重>
我很怕吃青菜味太重的東西
可是我愛吃韭菜耶~
【2006/01/01 21:56】 URL | 兔小Q #-[ 編集]

友達
新年快樂
好高興在網海中與你交友達
或許我們還未認認真真地認識~
不過一定有機會的,在新的一年中
我還是好想跟你說
happy new year~~~~~~~~~
【2006/01/02 00:03】 URL | muidance #M.Eyqpq2[ 編集]
re Q:
你說到韭菜我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話說我們家小吳有天晚餐吃韭菜水餃
當天看診一位小朋友
突然,小吳打嗝
~~
結果....
小朋友哭出來了
他邊哭邊說好臭喔
小吳超尷尬的....
只好跟小朋友說你不要哭,要是再哭我就在打一個嗝
=_=||超噁的
不過我笑到翻倒(噗~

re muidance:
很高興認識你喔^^
也祝你新年快樂(抱)
【2006/01/03 00:51】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