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down

最近心情不太好,我想除了工作的是應該也沒什麼可煩的
前幾個禮拜小7說他不想做了,原因他自稱是老闆很愛罵他她受不了;結果他就跑去跟老闆說,當然老闆一定會慰留的畢竟它是我們裡面做最久的

小7就跟我說以後你都要上早班了,當然我回答不可能因為我是標準的夜貓子;結果他就回說反正以後你們誰要上都跟我沒關係阿
我覺得要嘛你就不要問阿,回答那句話還一付欠打的臉(氣

前幾天下班我們就去吃宵夜
然後他就說他有事要跟我商量



他說他以後禮拜四想要只上早上或是早上不來只來下午晚上,我聽了以後說我考慮看看!
結果他就一直問一直問可不可以阿....
我當時心裡OS只有一個想法"媽的,我不是說我要考慮,有必要急成這樣嗎?"
後來我說好他就超高興的
我就在心裡想妳那時只跟我說你要跟我商量,那爲什麼要在大家的面前說阿!?
後來我問跟我我較好的一位同事說他不是要跟我商量幹麻當大家的面前問阿,這樣算是商量嗎?感覺很差耶!
而且他每次都很自我,凡事都已自我為中心好討厭~~

還記得有一次他問我我是什麼血型
我:B型阿
他:我朋友猜的沒錯
我當時心裡OS想:我是跟你朋友很熟喔><"
他:我朋友說喔,B型的人只對跟自己有關的事很關心,不關他的事他就漠不關心
我.....當時什麼都沒說
我只在心裡想我跟你有那麼熟嗎?憑什麼我要這樣被你說阿
再者,你比我還自私吧!說別人之前應該先想想自己吧!
我同事娃就說如果他這樣跟他說他會翻臉
娃說了一句更經典的話:他說小7真的有朋友嗎?
=_=|||我也在懷疑,說話真的很過分耶!

我沉默並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不回答並不代表我心中沒有OS
請你不要考驗我的極限
當我有天對你說出很"賤"的話時
代表我對你忍無可忍
獅子座的人就是這樣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當你對我不好我也不會把你當朋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2/22 13:07】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7) |
<<職場天兵 | Home | 2006.02.17>>

本文相關回應

很"賤"的話時 <------驚驚
娘a工作就是這樣子嘛...
俺也習慣了!!
說到工作就心情不好!!

好滴公司總是沒有好滴同事
爛滴公司總是有好滴同事

只是覺得狠有趣
職場上什麼樣滴人都有!!!v-8

這就是人生<笑>v-8
【2006/02/22 12:54】 URL | 猜猜偶素誰!! #-[ 編集]
re 低陶:
>>>好滴公司總是沒有好滴同事,爛滴公司總是有好滴同事
這句話還真有道理耶!(汗笑

不過我不覺得我說很賤的話時會很過分,代表我已經容忍他容忍不下了
不然不鳥他也是可以啦!反正獅子座對討厭的人就會討厭的非常徹底,可以完全的忽視他(奸笑....
【2006/02/22 23:32】 URL | 優格 #-[ 編集]
在職場上本來什麼樣的人都有
別氣了啦~
就是有對照組才能讓我們有借鏡
這樣說好像有點壞耶 <大笑>

獅子座對討厭的人就會討厭的非常徹底,可以完全的忽視他(奸笑....
上述這句話驚驚 代表優格是冷戰高手嗎<笑>
【2006/02/23 12:16】 URL | 兔小Q #-[ 編集]
這樣的人在職場上我是不太想理...
非有必要,最好離他八百呎
經過他身邊,口唸"南無阿彌佗佛"...
避免帶塞阿...
【2006/02/25 05:50】 URL | Arthur #-[ 編集]
re Q:
哈...我並不是冷戰高手,因為我很少跟朋友吵架或嘔氣^^;
其實我是太生氣了啦....等冷靜下來想想我根本不會做這種事,應該就不會理他而已並不會跟他正面衝突

re Arthur :
>>>口唸"南無阿彌佗佛"...
哈哈~~這句真的很妙耶!
可是她可以算是我的頭,so....應該沒辦法不跟她交談吧>"<
【2006/02/26 22:32】 URL | 優格 #-[ 編集]
獅子座對討厭的人就會討厭的非常徹底,可以完全的忽視他(奸笑....

好可怕唷!
俺要頒發"拍狼卡"給尼v-8

好滴公司總是沒有好滴同事,爛滴公司總是有好滴同事

是種體驗啦...<嘆>
【2006/03/01 11:48】 URL | 猜猜偶素誰!! #-[ 編集]
re 小陶:
我應該沒有壞到有資格拿"拍郎卡"吧!
=_=|||
【2006/03/05 14:06】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