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2006.03.10

xp039.gif


上班好像就是這樣,每天過著無趣的生活
上班下班,隔天還是上班下班....每天都在工作中找點樂趣

今天我與小7的對話
小7:你好像很喜歡跟診喔?
我:對呀!我覺得跟診蠻有趣的,雖然有時候很累,可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牙齒
小7:可是治療幾乎都差不多就那幾樣阿!
我:是沒錯啦!不過我很喜歡看拔牙,當牙齒拔出來的那一霎那,哈....超爽的囧|||
而且拔出來有的形狀很怪異很好玩

我猜想小7應該覺得我很變態吧!哈...

前一陣子我買了雙A開頭的球鞋,覺得挺好穿的。
前幾天我就看到小7穿了雙很像的球鞋,結果我就問他你也買它們家的鞋阿?結果小7說那雙是仿的=="
其實我不太會認是正品還是贗品,總之,我不想跟她穿類似款的;今天我換回某N牌的鞋我同事知道後一直笑^^;
它們說她那雙一看就知道是仿的啦!挖...我好瞎捏都不會看>"< ,後來W就說我穿起來比較好看^_^
不過這陣子還是不想穿那雙啦!女孩子就是這樣對於不喜歡的人連小東西都不想一樣囧|||
這陣子小7跟某S先生搞曖昧,尤其老闆一直勸小7不要搞劈腿小心陰溝裡翻船@@
聽說今早有位病人還說你要跟妳男友分手了喔!?真尷尬阿...上次小7跟S先生去附近咖啡店也被別人看見,小7....你保重別被男友抓包嘿=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3/11 00:26】 私の心情日記 | TB(-) | CM(0) |
<<2006.03.12燒肉形 | Home | 傲慢與偏見>>

本文相關回應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