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499

即日起優格的日記會以編號表示
由今日的編號NO.499開始,
每寫一篇它會跳一個號碼皆由單數
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覺得
如果今天是NO.499,明ㄦ個是NO.500這樣挺「俗」的阿
小白就說日記就標日期就好啦...幹麻用編號,
而且我還跳一個號應該很容易搞混吧
可標日期很沒創意耶!而且你文章都會出現日期了你還標日期
這樣不就叫「畫蛇添足」
而且幫日記加編號,這樣我就不用想日記主題
哈哈...多方便阿(自己懶還找藉口)

昨晚失眠就在亂搞一些照片


改造前很普通的照片
050730_172900-1.jpg

改造後看起來有點藝術的味道

其實這只是一個棉袋的帶子,因為覺得小鹿蠻可愛的就拍下它
我真的很愛東搞西搞
尤其我的blog前幾天手賤的結果
上面的圖不見了
結果只好先把我原本的html先複製,
在去追加新的,總算有圖了,
不然上面白茫茫的一片奇怪的很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7/31 14:34】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9) |
<<計數器 | Home | 續book>>

本文相關回應

所以叫你不要太手癢
搞到圖不見啦
不過這樣才會有更讚ㄉ出現ㄋ

【2005/07/31 13:41】 URL | 小白大人 #-[ 編集]
我就說了
要至我這手賤的毛病,
唯有...剁了它呀!!
不然它都一直作怪,搞的我的塗藥蟲用
@@"
【2005/07/31 13:54】 URL | 優格 #-[ 編集]


500會挺「俗」的唷



不會壓

伍佰狠帥耶

來一起唱

衝衝衝

提出著我的力量 展開著我的笑容
【2005/08/01 14:31】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噗~~哈哈
伍佰明明就很台,哪裡帥呀!
我們對帥的定義差粉多喲...

><"不對啦...我說的是500
被你扯開話題,應該還是跳號比較好吧...
【2005/08/02 00:52】 URL | 優格 #-[ 編集]
正港台灣人押



"位丟暝再a快力"

保利達b



年代有差距吧!!

娘只認為大眼帥哥

才是帥吧
【2005/08/02 15:42】 URL | 還是偶拉!! #-[ 編集]
噗...
原來兒子認為我是這樣想的呀
大眼帥哥是帥沒錯啦,
但是只是單存的欣賞而已喔
別把我當外貿協會的成員><"

...我是冤旺的啦~~
大人~~(有回音)
【2005/08/02 23:23】 URL | 優格 #-[ 編集]
原本唷

兒子誤會囉娘不是外貌協會滴

那伍佰如何

又有才華

還會唱歌唷!!
【2005/08/02 23:49】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恩....
(再度無聲)

他喔...很有才華呀~~
就醬子

哈哈...沒了!!
【2005/08/03 11:21】 URL | 優格 #-[ 編集]
兒子想也知道

娘應該是偶像劇看太多囉

娘比較偏好日系滴吧(笑)

台灣滴台味比較重
【2005/08/03 11:38】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