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11

昨ㄦ個做了件很"瞎"的事
到底有多瞎咧
就我昨晚買晚餐去給我媽吃
一去本來沒注意到,後來忽然看到
那...個人怎摸長的那摸像xxx(暱稱→無敵鐵金剛)
害我整個人ㄘㄨㄚˋ到,偷跑回家
後來晚上我去載我媽咪的時候
我媽咪說:「你會不會是認錯人阿!因為我問那位先生他的職業跟你說的不一樣
我:喔...是喔,那我可能認錯人了吧!
因為我事後想想,無敵鐵金剛好像住萬華耶
我在耍什摸寶阿,還好沒跟他打招呼
要是他一臉尷尬的說:「小姐,我不認識妳」
那我應該會當場想撞牆吧!
不過我又沒作啥壞事幹麻落荒而逃阿,我也搞不懂

題外話
他被我們叫無敵鐵金剛的由來:
有一次一票人去錢櫃唱歌,無敵鐵金剛太晚來
剛好一來就點了首無敵鐵金剛熱身
被他嚇到,原來在他乖乖牌的外表下,內心卻是這摸狂熱阿
超有爆發力,還唱信樂團的歌,不錯他的歌喉真的不錯
不過竟然有人不知死活找他一起合唱
明明那人就是唱張信哲的抒情歌出名的
硬要唱死了都要愛
...超怪的,還破音
賣鬧啦~~
=================
昨天我媽咪就一直叮嚀我要去訂父親節蛋糕
我是訂了,但我拔拔又不吃蛋糕家裡只有我&媽咪&拔拔
吃的完嗎
結果,我只能說今晚的慶祝根本就是熱臉去貼我拔的冷屁股嘛
本來想給他驚喜,把他叫到我媽咪的店裡
結果他發現我媽咪沒煮晚餐還把他叫去
他蠻不爽的,就...就這樣給我們走了
我跟我媽咪當場臉掉
當場一陣涼風吹過,咻....
結果蛋糕果然只有我跟我媽咪吃,還好只訂8吋
不然就完了每天都要看到蛋糕吧
好不容易家裡的氣氛緩和許多,又變這樣
真是讓我無言...這是啥父親節阿
以後還是當作沒這節日好了啦...
免得又是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滋味真不好受
人家的心受傷了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8/09 22:14】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6) |
<<絕地再生 | Home | 計數器partⅡ>>

本文相關回應

色付きの文字

看完偶笑了
【2005/08/09 12:53】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還蠻妙的匿稱~無敵鐵金剛@@"

可能你拔拔喜歡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吧^^

【2005/08/09 22:22】 URL | 甜 #mQop/nM.[ 編集]
笑??
笑什摸v-361
【2005/08/10 00:19】 URL | 優格 #-[ 編集]
哈哈...他本人不知道我們都這樣叫他啦v-397
不過我家的小孩都沒回來慶祝
只有我一個人啦~~被定的死死的v-413
【2005/08/10 00:27】 URL | 優格 #-[ 編集]
免得又是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滋味真不好受 人家的心受傷了啦

兒子看到笑了

我們家沒有父親節滴



沒有這種煩腦!!
【2005/08/10 01:50】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至少你不用煩惱阿
哪像我們給驚喜還被臭臉嚇到
...無言耶
【2005/08/10 11:54】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