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17

今天一早睡起床後,發現我的腰好痛喔
怎摸會這樣,昨天也沒作啥"劇烈運動"阿
到底怎摸了咧...我老媽說明天還在痛要抓我去給人家推拿
不要吧...
一想到上次去中醫給人家看,遇到怪怪的推拿師
我現在想起來就雞皮疙瘩
今天騎車風超大的,
我...哈哈,竟然在幻想自己會不會被吹走
應該吹不走吧!這摸大隻捏
如果要吹的走可能要龍捲風吧

昨ㄦ個半夜2點多我還沒睡
聽到附近的鄰居花酒瘋
一直聽到他在罵三字經,真是夠了沒呀...
一次就算了,還好幾次,後來住他家不知道是樓上還是樓下開窗戶罵他
大半夜在上演這什摸鬼呀...後來還聽到窗戶破掉的聲音
ㄟ...冷靜點!醉了就快點睡啦,花什摸酒瘋!酒品真是差到不行
最近我家也蠻吵的,在吵什摸
就我大哥要結婚的事,唉...結婚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事
別因為天氣熱,大家講話都沒耐心,口氣不好
請客大大小小的事,有的沒的
總之我以為我那天沒事做,可以先去逛個百貨公司或的喝個下午茶裝一下貴婦
沒想到美夢破碎,我要負責坐在門口收錢
...為啥是我啦!我以為我只要扮演吃的腳色捏
結果我哥他們說,自家人比較可靠,當然找自個ㄦ家的人收錢阿
哇哩咧...你們厚,要是敢給我先開動沒留菜給我你們就死定了,也知道妹妹我沒吃飽會有壞脾氣的喔
而且今天我老媽說到時候我三阿姨要住我們家,叫我床讓給他們睡
我...是個超級無敵大龜毛的人
討厭別人跟我一起睡,平常我哥他們放假回來跟我睡,我都很排擠他們了
完了...我要睡我老媽的店餵蚊子
沒關係等你們走了我再換床單,不喜歡別人的味道
更慘的是...我最近房間實在是...越來越
有跟我二哥效法喔
我媽都沒說我房間亂,但我自己看在眼裡覺得有亂了
改天來整理一下好了,變豬眷不是我的習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8/13 01:18】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7) |
<<科學小飛俠 | Home | book part Ⅱ>>

本文相關回應

今天雨超大滴

果然是颱風啦

娘那麼大隻應該吹不走啦

<笑>

偶還去送文件<淚>

貴婦下午茶唷

真羨慕耶
【2005/08/13 02:56】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哈哈...肯定吹不走的v-413
如果我吹的走
路上很多少女早就吹不見了v-411
現在那下午茶沒望了(嘶吼...)
【2005/08/15 13:14】 URL | 優格 #-[ 編集]
挖起來了耶.....

依偶鑑定

應該真的吹不走v-8
【2006/03/14 09:55】 URL | 秘密 #-[ 編集]
calcolo mutuo bancario , comune sassari assessorato cultura , foto maturo uomo , glow in the dark tattoo ink , acconciatura moda , federal reserve beige book , foto po , sesso teen adolescente foto galleria , sito tuttogratis it , certificato di abitabilit達 , giochi casino gratis , numero superenalotto , innocente lambretta j 50 foto , foto figa strana gratis , calcolo mutuo bancario ,
【2007/11/09 19:33】 URL | Gleb #IMVZiW8Q[ 編集]
驫瑾瑩
【2007/12/12 00:28】 URL | Bush #MVWkH1LQ[ 編集]
邇碆髓韲蜉
【2007/12/12 02:39】 URL | Bassor #4LkW2ElE[ 編集]
鱶闔碼
【2007/12/12 12:39】 URL | Oppers #OyGu/QSk[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