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19

最近好像真的蠻忙的
昨晚不小心又犯賤喝了杯咖啡
一直到3點多才去睡覺
我偷偷的把交友版給關了,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別以為我休息幾天就會開板
no...這次我是真的不想玩了
雖然認識了很多朋友大夥都有我的網址所以不擔心啦
只是我沒告訴陳小
等到假日有遇到在講囉!

早上一早8點多就起床準備陪我老媽去台大醫院
真是的...由於我家又出了點"狀況"
(狀況無所不在,來的莫名奇妙)
我老媽竟然偷偷一個人跑去吃早餐
沒通知ㄧ聲

老媽...你實在有夠奸詐的捏
哼...算了我不吃了啦,就這樣去醫院吧
原本想說應該早早結束,沒想到那位耳鼻喉科主任病患也太多了吧!
從9:30開始等我們離開醫院已經是1:00多的事了
太誇張了啦
反正都那摸晚了就陪我老媽去買我大哥結婚要穿的洋裝
沒想到我老媽常去買的那間店搬走了
這是啥狀況阿,沒關係去新光買
後來我老媽總算買到喜歡的了,真是龜毛的人
我真不適合跟我老媽一起逛服飾這是我的感想
回到家老媽叫我睡一下,一醒來已經6點多啦
睡了3.4個小時ㄟ
不知道是不是去醫院被傳染
回家喉嚨痛+流鼻水
不要不要...感冒是笨蛋在做的,挖西聰明人
最近在幫我哥寫喜帖感受到他們結婚的喜感受喜氣
覺得結婚的事離我還很遙遠,看到哥找到自己的幸福
祝福他
不過結婚真的好麻煩喔,事情一堆
而且我家第一次辦喜事真是手忙腳亂,依切從簡耶...
以後應該會越來越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8/17 00:05】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2) |
<<小優格-4 | Home | 小優格 -3>>

本文相關回應

真的不想玩了唷


是因為那個負憑的唷?
難得他好久沒來了耶
【2005/08/16 23:17】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哈哈...
不是啦
幹麻因為他阿
因為我真的不想玩了
而且也懶的去別人家留言
也很久沒去認識什摸新朋友
覺得這樣直接關版就好
幹麻硬要自己開板
就醬子阿@@"
【2005/08/16 23:31】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