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青蛙

今天要來介紹青蛙系列
青蛙也是咱家喜愛之ㄧ
噗...我喜歡的還蠻多的
untitled-2.jpg

青蛙壓壓樂
壓了圖案會變喔

untitled-1.jpg

風鈴
這個跟懶懶熊風鈴系列很類似,都很可愛可我都沒看到恨阿...這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untitled-3.jpg

不倒翁
這款也很可愛喔

比較近期就這幾隻
-33.jpg

開關發光篇
每隻青蛙都可以發光,而且開關方法都不一樣
我的是色那隻,開了燈以後感覺像橘色的青蛙
因為傳輸線怪怪的沒辦法po照片
untitled-4.jpg

暴走篇
轉上發條青蛙就可以趴趴造囉
不過,又沒看到這個恨阿...士林的扭蛋不齊全啦
9_1502.jpg

青蛙迷你轉蛋機
這可是我的最愛
超級可愛的啦,我的是最上方那隻-財運蛙
就像小型扭蛋機,附5隻小青蛙給你轉喔
有金色.色.藍色.紫色跟粉紅色
每隻代表不同的運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8/17 13:41】 私の吃喝玩樂 | TB(0) | CM(0) |
<<No.519 | Home | 小優格-4>>

本文相關回應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