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19

淡水一日遊part I

渡船頭,天氣很陰但不減我們興致


前天跟朋友去淡水玩,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門好高興喔
明明就約12點在淡水站等,大家不約而同的遲到哈哈...

我們先去吃個午餐,討論一下決定先去紅毛城
到了紅毛城果真就像Q說的在施工沒辦法進去
哇咧...真是不聽老人言的結果耶
後來想說那先去八里好了,因為我很想坐船
結果,看到捐血車停在那我想捐血,而且還看到獅子會有送贈品蝦米呀...是不是配合中元普渡,所以送魚酥.北海鮪魚香絲
我們就上車捐血,蝦米
體溫過高37.7不能捐我生平第一次體溫過高不能捐耶,現在是怎樣,護士小姐叫我坐一下吹一下冷氣等會再量一次
ㄟ...怎摸體溫還是一樣
只好不捐了!於是咱跑去跟小白的對話
我:「我體溫太高不能捐」
護士小姐湊一腳:「你那摸熱喔」
我:「還好耶...」
護士:「下次在捐吧」
小白:「她是為了魷魚絲上車的」
我:「大笑...你幹麻拆穿我阿」
都是小白啦...連護士也在笑(以上純屬開玩笑,咱可是很有善心的喔)
我先下車等他們,結果有一個阿伯拿魷魚絲給我
我:「我沒捐血喔!」
阿伯:「沒關係啦,給你做紀念」
我:「我不行啦~」
阿伯:「沒關係」
我:「真的不用啦,謝謝」
呼...真的不行拿,阿伯真的很謝謝你喔,不過我很龜毛
我沒捐我就真的不拿,留給下一個人啦~
等他們捐完我們就去渡船頭搭船,第一次坐船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就在我們開心之餘,總覺得船的聲音怪怪的
之後就聽到船員跟我們說:「後面的盡量往前坐,泥沙太多後面有點跑不動」
咱...第一次搭船耶,一定要讓我這樣難忘喔
好在平安到達,呼...真恐怖ㄟ

水好喔,好喜歡這張別以為我用白處理照片
我可是什摸都沒做喔

大排長龍,大家都等著要搭船去淡水

                     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8/21 16:02】 私の吃喝玩樂 | TB(0) | CM(6) |
<<No.521 | Home | 青蛙>>

本文相關回應

娘好貪吃唷<狂笑>
看來魷魚絲滴魅力真強唷

娘沒坐過船唷
兒子抽到艦艇兵
有坐不完低船囉
娘那麼喜歡坐船唷
陪兒子一起去當兵壓
<笑>
【2005/08/21 15:51】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尼女兒又有新技能耶
會噴水唷
是在小號嗎?

【2005/08/21 15:58】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噗...偷吃的本性被你發現了v-398
不用了吧還"陪"你去當兵咧...開玩笑
我的小命還想留住捏v-413

=============
噴水的技能前幾天就會了
我有拍下來過幾天在整理上來
那...不是尿尿好麻v-389
【2005/08/21 18:34】 URL | 優格 #-[ 編集]
當兵唷
偶應該是在軍艦上吧
天天坐大船吧
~~~~~~
速噴水唷<偷笑>

剛看到偶笑了一下

想說這是什麼壓

【2005/08/21 20:21】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那可不一定喔,還沒當過兵哪知道阿
別想的太輕鬆了...
你瞧不起我女兒喔
我要他一句"Alex是笨蛋"
(奸笑...)
【2005/08/22 00:17】 URL | 優格 #-[ 編集]
也是啦

都還沒當兵

"Alex是笨蛋"
不要啦改
"Alex怎麼那麼Man"
【2005/08/22 00:24】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