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mero水滴30問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下載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遊戲是由→小倩想出來的

看到大家開心的回答mero水滴30問,咱在一旁偷偷的笑沒想到還是被炸到了
炸我的這位朋友是himali,不多說了快點來看看吧...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養mero的動機?

2隻,當然是覺的很可愛阿...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1隻紅色→因為她長大很迷人
1隻藍色→因為白色看起來像棉花糖筋人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紅色→小優格,名字由來當然取自我阿...咱叫優格呀(很爛的名沒創意)
藍色→橘子,本來想叫"火燒柑"(台語)後來還是覺得橘子比較簡單
裡親當然是我阿...優格(其實差點忘了咱的全名是原味優格)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小優格→メロ度568,進入沒變色的思春期(嘆)
橘子→メロ度72,還是個小baby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小優格→100位
橘子→7位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有的是我去向別人申請的,有的是自己來加入的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幾乎,有的偷潛水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小優格→21項
橘子→6項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耶...mero真的太有趣了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小優格→會叫弟弟,不過她昨天說"金剛"我覺得挺好笑的
橘子→當然是會叫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小優格→今天給咱說了還學了龜.毛
橘子→目前沒有不良紀錄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我想要他們學成語,不過目前還沒餵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小優格→椰子,昨天剛剪到覺得挺新鮮的
橘子→向日葵,因為只有向日葵沒別的花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自個兒家的布格格,狂點他們,不過有時小優格會"不爽",會出現ooxx這種字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之前會,現在都順其自然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沒有特別餵啦...不過希望他們叫我的名字(小優格只會說"優"字)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阿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小優格→椰子.向日葵
橘子→向日葵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參加耶...好想開滿牽牛花喔(笑)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有阿,有動態時鐘的banner,也有一般的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
格...)?


沒有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色吧,看起來像木炭髒髒的
(不過現在一隻沒變色,我到希望下一隻隨便變個色好了)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不一定耶...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小優格→應該還蠻有個性的吧(雖然有時不懂她再說啥)不過看到她笑我就滿足了
橘子→目前還是好孩子,每天努力學字(有成長的空間)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阿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會阿...像小倩會寫些mero的故事很有趣,很有笑點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順其自然,不成魔都ok!!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認識一些朋友,看mero成長很有當媽咪的感覺

29.希望mero加什麼功能?

結婚生子或生活化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歡迎阿...條件喔(抓頭ing)希望友達不要跟小優格的重複
希望大家是抱著認真的態度來交朋友

呼...寫了整整一個小時(手快廢了...腦袋也空了)
接下來咱要點誰阿...
第1位點...微甜不加糖
第2位點...小嵐淘氣屋本舖
先點2位好了,如果有人想玩也可以來報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9/10 12:37】 新鮮事 | TB(0) | CM(5) |
<<暫停更新 | Home | No.531>>

本文相關回應

我寫好囉!

優格 尼的29點
*希望mero加什麼功能?
結婚生子或生活化

哈 好像很多人都希望加這個功能

我也希望加戀愛機制耶v-218
【2005/09/11 01:30】 URL | 小嵐 #lnYB85fA[ 編集]
噗~換我被你點了@@
好多問題喔~要好好想想^^
原來你家的優格沒有變色!!
好可惜~
【2005/09/11 21:07】 URL | 甜 #mQop/nM.[ 編集]
to 小嵐
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戀愛結婚之類的應該是當媽的一種享受(笑)

其實我還蠻期待還有第二階段的變身
或者是mero還可以在進化v-10

===================
to 甜
咱在抱上次的仇(奸笑)v-8
↑↑純屬玩笑咱是好人一枚喔(羞)
沒關係你慢慢想

對呀...可能小優格怕我失望所以還是維持原色吧!!那你家的泡泡.多多什麼時候會變色阿,好期待喔v-290
【2005/09/12 12:40】 URL | 優格 #-[ 編集]
我家的白色的泡泡已經變色了^^
好像棉花糖呀 :)
你家的優格真是貼心,說不定真的怕你失望,所以選擇原本的樣子>u<
【2005/09/12 18:58】 URL | 甜 #mQop/nM.[ 編集]
今天剛好被我看到你家泡泡變粉紅色的
好可愛喔v-10
原來你家草原什麼花都有好美喔
【2005/09/13 00:32】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