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小舖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No.533

昨天一早全家人都出發只剩下一臉惺忪的我
一定有人很好奇為什麼我一個人家
因為...習俗上我是大嫂的小姑,小姑要迴避所以不能參加迎娶的部份
(我恨這習俗有被排擠的感覺)
因為我很早起床,怕晚上去參加喜宴精神會不好,所以我後來又去補眠睡到下午被我大阿姨打電話吵醒
睡一覺醒來聲音粗到我姊以為我感冒(尷尬的咧...)
後來我姊開車來載我,由於高速公路有交通事故,我姊超怕我們會來不及所以走環河快速道路,沒想到我們竟然是最早到會場的
於是姐嫌我擦紫色眼影不好看,幫我大改造改擦色眼影,眉毛也小補一下還幫我擦腮紅還要我換口紅顏色
(聽起來我似乎把自己畫的很糟的樣子)

不過...我畫的沒很糟啦!!(替自己辯解)

有點糢糊,不過我姐他們都說喜歡這張耳朵旁還差一朵玫瑰花(我姐幫我用的)我是覺得照片都沒很好看,傷害到大家眼睛真是不好意思,誰叫這是我家
還有另一張手上拿的是綁在新郎新娘座車車頭的花圈(這不是我拔下來的是要還婚紗店),我那時差點想把小娃娃拆下來A走,還好有人制止我差點鑄成大錯
我們去的餐廳是"台北陶園飯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4號(芝山捷運站對面)東西都不錯吃
後來結束還去我哥家(內湖),發生搞笑插曲(主角當然是我)
話說我們到了大哥家樓下,我姐要停車叫我去移一下摩托車,我看到有一隻狗在那(心想那隻狗會不會衝過來阿...)沒想到...ooxx...(咒罵)它還真衝過來對我吠了好幾聲,嚇死我了害我後退好幾步
好死不死我哥他們的車開再我們後面全被大伙看到了(還好都是自己人)後來包括我都在笑,大嫂他們說那條狗很兇會吠人
哇哩咧...那你們還給我坐在車內看戲是怎樣
後來我們上去沒多久就走了,沒想到回程我那天兵老姐還開錯路,竟然開到台北市完完全全反方向...(姨丈本來還誇你害,真是沒辦法讓人誇喔)
後來回到家,我哥.拔拔.哥的朋友續攤,繼續在家喝大家好像搞到快3點才睡,家裡洋溢著幸福感覺
大概就屬我拔拔最high我還看到他被親戚拉去喝酒一個敬一個,還一直跑去親家那邊宣傳我是我家最小但最高的,還要站起來給人家看(又不是動物任人參觀)最常聽到有人說我高.漂亮可以去當modle你...們是瞎掉了吧
我姐昨天打扮超美的很多人誇喔
對了,昨天我姐還說我變胖臉越來越圓我知道啦...還要你來說喔,真是會刺激人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9/13 01:02】 私の心情日記 | TB(0) | CM(8) |
<<我的野蠻千金 | Home | 暫停更新>>

本文相關回應



娘穿新洋裝唷

要拍整身滴壓<笑>

尼拔拔真有趣唷

還要尼站起來展示一下

怎麼那麼高<大笑>

那娘有沒有走台步壓
【2005/09/13 10:21】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哇~難得看優格穿的這麼lady耶

可惜有點糢糊 是照的人太興奮 手給他抖到了嗎~哈哈哈
【2005/09/13 13:22】 URL | Q #-[ 編集]
to 兒子
全身照我忘了啦...因為禮金放在我身上重責大任,我一心顧著包包連我自個兒的照片都很少
別鬧了還走台步@@"會笑話人的


to Q
哈哈...應該沒那麼誇張吧還笑到顫~抖~~
真的很模糊
但我姐跟朋友都說這張好看,真不知道好看的點在哪><"
【2005/09/13 23:57】 URL | 優格 #-[ 編集]
禮金<流口水>

娘沒捲款逃跑唷



走台步耶<笑>

娘那麼高大會怕狗唷



送狗飛踢一支

它就不敢叫了啦
【2005/09/14 16:03】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噗...兒子你想的我有想過阿捲款而逃
我跟我哥說:哥你要對我好一點不然我要捲款落跑喔v-8
拜託誰知道那狗有沒有什麼狂犬病阿(怕怕)
而且我是中看不中用那型,你叫我踢狗真沒愛心耶...
【2005/09/14 23:25】 URL | 優格 #-[ 編集]
那有沒有假鈔壓?

娘不早說尼負責保管禮金

不然兒子就要去搶尼囉

【2005/09/14 23:51】 URL | 兒子來也!! #-[ 編集]
説給你高興一下,化起來有那麼點像錢韋杉耶^Q^
忙婚禮很累吧?不過大家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最棒了:D


ps.順到來報一下,我家換blog名囉,新名稱叫做"夜色ω月光",中間的符號是用日文打的omega,麻煩你改一下囉^^;
【2005/09/15 01:43】 URL | yuu #iPZstahc[ 編集]
to 兒子
假鈔我不知道耶
因為收到禮金你不能在人家面前拆看多少錢
要等人走了才能看,這是種禮貌

還給你搶咧...no no我會被我哥殺了
還好沒先跟你們說在哪間餐廳請


to yuu
像錢韋杉,yuu你真是個大好人抱一個先v-10(雖然我覺得不像啦...)
我想最累的是大哥跟大嫂
最高興是我老爸
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你家的店名我改好了
現在這個名字還蠻好聽的耶v-392

【2005/09/15 12:43】 URL | 優格 #-[ 編集]

寫回應











(有先預設才能再修改喔!!)

只想給優格看請打勾

trackback

MOMO報時

INFOMATION

  優格

  • 優格
  • B型獅子座
    喜歡看電影.日劇.韓劇
    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
    每天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入睡
    很愛可樂卻又怕胖 囧|||

  • 管理者入口
  • 留言板
  • RSS
  • ENTRIES

  • 不要再吃了(03/24)
  • 總是(03/21)
  • 此K非K(03/13)
  • 決戰異世界 (03/13)
  • 2006.03.12燒肉形(03/13)
  • 2006.03.10(03/11)
  • 傲慢與偏見(03/11)
  • COMMENTS

  • Janet Watson:小小改。(06/23)
  • Kirby Mckenzie:小小改。(06/18)
  • Shana Norton:小小改。(06/16)
  • Kayla Larsen:小小改。(06/14)
  • Vaughn Kidd:小小改。(06/09)
  • Angeline Boone:小小改。(06/08)
  • Dean Manning:小小改。(06/05)
  • Frances Gilbert:小小改。(06/02)
  • Jeannette Hensley:小小改。(06/01)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李松霖油畫家:缺血了=_=+。(02/27)
  • Oppers:No.517。(12/12)
  • Bassor:No.517。(12/12)
  • Bush:No.517。(12/12)
  • Gleb:No.517。(11/09)
  • ARCHIVES

  • 2006年03月 (10)
  • 2006年02月 (17)
  • 2006年01月 (29)
  • 2005年12月 (20)
  • 2005年11月 (27)
  • 2005年10月 (29)
  • 2005年09月 (42)
  • 2005年08月 (43)
  • 2005年07月 (26)
  • CATEGORY

  • 私の心情日記 (84)
  • 私の吃喝玩樂 (14)
  • 私の愛亂搞 (10)
  • 私のmero寶貝 (25)
  • about時事 (10)
  • about電視或電影 (22)
  • about音樂♬° (9)
  • 興趣book (5)
  • 新鮮事 (16)
  • 聊區 (16)
  • 公告 (11)
  • 分享小櫃 (9)
  • 星座小櫃 (10)
  • 雜貨小櫃 (2)
  • 未分類 (0)
  • MY LIST



    OTHER


    瘋狂笑花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

    LINKS

    歡迎跟優格交換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